close

    NXSH_0090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走出職場後宮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扮演自己的貴人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,非感謝您來參觀我的部落格,這篇文章是小編的一個自我介紹,希望您會喜歡。

 


病中攬鏡判兩人 矢志化身美顏師

 
 來至眷村家庭的女孩,雖然從小物質貧乏但卻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,

人格特質勇敢又熱情,憑著一股追夢的傻勁,工作兩年多後就晉升主管,

但她卻一奌也不快樂,因為職場上每天都上演著「後宮甄嬛傳」的劇情,

就在重重壓力及心情鬱悶下,她生了一場大病,

 決定動手術後,她毅然的辭掉了人人稱羨的好工作,

專心休養,這才恍然大悟,快樂及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
中年轉職美顏界 靠保養品敷出美麗自信的生活

為何選擇天然成分頂級保養品


所以她決定把自己變得越來越「美」的方法跟所有的好朋友分享,

並將收入十分之一捐獻出來給需要幫助的人,

正所謂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。

 

就這樣我把我的生命經歷寫成了這篇文章,希望您會喜歡,也希望您在小編部落格

學習到很多健康、保養的知識也將我的職場心得故事分享給所有的人哦。

107_1600_websbook_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領族如何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